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First Time!Amazon con.jp + 樂一番轉運 心得 -1 2016-02-01


第一篇網誌從開箱文開始! 

本文為參與樂一番「寫開箱 賺好康!寫越多賺越多!」活動所寫之文章,且確實為本人使用轉運心得分享。



我與日本AMAZON:短暫的初次接觸
   第一次接觸日本Amazon是在去年(2015)8月準備日本大阪行列舉購物清單的時候,當時只單純將Amazon作為比價的網站,加上日語學習還在初級階段,還沒有書寫日文信件的能力(現在依然沒有),因此並沒有在Amazon註冊購物再請飯店代收的想法。但隨著旅遊出發日逐漸逼近、Panasonic CNA97 吹風機一上市就缺貨、旅行團的自由時間可能不足以買到購物清單列出的所有東西,這些問題的產生讓我又默默回頭註冊Amazon,但也僅止於此,猶豫許久最後還是打消飯店代收的念頭,當下覺得人都已經到日本也還是沒有辦法買到的話,就是天意阻止我購物了吧!(花別人的錢還是保守一點的好)
   最近使用Amazon是在2015年12月底的時候,在得知Amazon購買部分書籍與CD可以退稅+直寄台灣,毫不猶豫(當然日本CD價錢高還是讓我掙扎了一下)直接在Amazon一口氣買了山下智久3張專輯:SUPER GOOD SUPER BAD(2011)、A NUDE(2013)、YOU(2014),一次買也省下不少運費和稅金。說到這裡,真心覺得迷妹灑錢模式蠻可怕的,一齣日劇不但讓我回到青春洋溢的過去,也讓我拿出荷包投資 https://twemoji.maxcdn.com/36x36/1f60b.png 。(算起來我大概有將近5年以上沒有買過CD了,最後一次買應該是在大一宇多田光的精選輯。)
   這3張專輯是透過Amazon International Shipping,就沒有機會使用轉運公司了,但是還是要稱讚一下與Amazon配合的DHLhttps://twemoji.maxcdn.com/36x36/1f44f.png,第一次使用還好沒有遇到狀況,寄送蠻有效率的,雖然拆成兩個包裹出貨,又卡到日本元旦假期和我無法收貨的時間,不過基本上出貨三天左右就可以拿到手,包裹也蠻堅固的,CD用膠膜固定在厚紙板上並緊緊黏在底部,大概已經沒有比這更牢固的包裝方式了吧!

本文為參與樂一番「寫開箱 賺好康!寫越多賺越多!」活動之文章,且確實為本人使用轉運心得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